【本報訊】據英國《每日郵報》5日消息:今年55歲的美國流行音樂天后麥當娜在《時尚芭莎》雜誌撰文中自爆,儲存稱初到紐約闖蕩時,為了繳付房租,曾為美術學院做裸體模特,更被壞人「用刀指�脖子,拖到屋頂上強姦」。她當時住在破舊公寓,曾3次遭持槍歹徒破門而入搶劫。在這篇名為《真相還是挑戰》文章中,麥當娜回憶了自己的奮鬥歷程和從美國移居到英國的經歷。她說自己的人生每10幾年就有一次異動:20多歲時成為歌手;30多歲時開始信奉古希伯來教派卡巴拉;45歲時嫁給佳烈治並搬到英國;10年後,又宣布離婚重回美國,開始電影事業。當藝術課程裸體模特兒在文中,麥當娜敘述了自己十幾歲時,在美國中西部的家鄉,因與眾不同而被當成怪人,於是來到紐約追求藝術夢。但來到紐約後,她發現「跟想像的完全不一樣,它並沒有展開雙臂迎接我。」她回憶早年時光,稱自己「靠�當藝術課程的裸體模特兒付房租,與盯�我裸體的人們對看。」據悉,那些裸體的繪圖在麥當娜成名後被擺上《花花公子》。麥當娜寫到: 「在到紐約的第1年裡,我遭人持槍挾持,還有人用刀頂在我背後,把我拖到屋頂強姦,所租住的公寓也曾3度遭洗劫。我實在不明白小偷幹嘛一再光顧,因為自第一次收音機被搶走後,我屋裡就再沒有過任何貴重物品。」她說: 「紐約的高樓和大場面讓我窒息。炙熱的人行道和交通噪音,以及街道上匆忙衝撞我的路人,都讓我神經緊張self storage」她說當時感覺自己好像來到了另一個宇宙,但為了活下去,她假想自己是一名力抗千軍萬馬的勇士。麥當娜感嘆當時覺得在紐約求生既艱苦又寂寞,經常獨自在小小的公寓裡哭泣,從唯一的一扇窗戶向外望,卻只能看到一堵牆和在窗沿拉屎的鴿子。她說, 「我問自己,這一切值得嗎?」但當她回頭看到掛在牆上畫�墨西哥畫家兼女權主義者佛里達的明信片時,馬上就得到了勇氣: 「她的小鬍子讓我感到安慰,因為她是那麼特立獨行的一個藝術家。」重回紐約研讀古蘭經麥當娜也談到自己嫁給導演佳烈治後的英國生活,說「英國鄉村是最美的地方」。麥當娜45歲時與佳烈治結婚,移居英國。她寫到: 「我認為移居外國是非常勇敢的行為。這對我來說不容易……我不了解酒館文化,也不知道公開表示自己的野心會引人反感。於是又一次,我覺得自己好孤單。但是我挺過來了,也找到自己的生存之道,開始愛上英式幽默、喬治亞風格建築、黏稠的太妃糖布丁,和英國鄉間。沒有地方比英國鄉間更漂亮。」在英國度過了十年後,麥當娜宣布離婚,回到紐約。她說: 「我開始拍電影,這或許是我遭遇的最大挑戰,但也帶給我最多的成就感。」麥當娜還透露自己「現在正研讀古蘭經,並為伊斯蘭國家的少女學校。」她說,「我重視研讀所有聖書。就如我朋友雅曼所說,身為一位優秀的穆斯林就等於身為一位優秀的猶太教徒,而身為一位優秀的猶太教徒就等於身為一位優秀的基督徒。」迷利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gusers5 的頭像
    sgusers5

    sgusers5的部落格

    sguser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