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海鮮的汽車業務胡國峰說:「我喜歡吃海鮮,mini storage不過因體質敏感,若不新鮮就會發癢或起疹子。之前因工作關係來多田吃飯,海產夠新鮮,身體無異狀,所以就常來,甚至常一周來4次。」 報導╱蘇曉音 攝影╱吳朝奎 汽車業務胡國峰公司在南京東路商圈,他最常到多田壽司屋吃午餐,他說:「我愛吃海鮮,特別是生魚片,但不新鮮的又會過敏,這附近的日本料理不是太貴,就是新鮮度不夠,而炸物的便當我也不愛,還好多田能滿足我的需求。」 每天採買 食材不定 主廚郭奇遠每天清晨就騎著機車去採買魚穫,因此很新鮮。胡國峰最推薦綜合生魚握壽司,他說:「1份有6貫,200元有找,除了旗魚、鮭魚,這個季節還能吃到黑毛,有時還能吃到紅魽或花枝,全看主廚今天買到什麼魚,有種和主廚玩猜猜看的遊戲,很有趣。」若慶祝業績突破目標,胡國峰必點豪華海鮮蓋飯,他說:「一大碗吃得到旗魚、鮪魚等,還有澎湖野生花枝、北海道干貝、加拿大海膽等,真的很豪華,業績好時,總得對自己好些。」果然一端上桌,我就被滿滿的海鮮所迷你倉引,料多到幾乎看不見飯了,感覺很澎湃。天氣轉涼後,胡國峰偶爾也會點懷石火鍋暖暖身,他說:「柴魚湯頭搭配多種配料,還有美國牛五花,料多又味美。」這裡另有定食、套餐等,頗符合上班族需求。但平日午餐時段人潮很多,建議晚餐時段來。附近停車有點難,可搭乘捷運至南京東路站,步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 【炙壽司】單價較高 魚脂香濃 炙壽司價格較高,卻頗受好評。郭奇遠選用油脂較豐富魚種,而受歡迎的比目魚握壽司,以噴槍炙燒後,上頭還點綴了少許明太子,添增鹹香。另肥美的紅魽,取油脂豐富的魚肚,炙燒後,脂香可口。北海道干貝油脂雖少,但經過炙燒,味道更凸出。 【業務小檔案】胡國峰 汽車業務,最愛吃海鮮,無論中式、日式或西式口味都愛,平常都看報章雜誌蒐集美食資訊,很能接受新口味。 【美味路標】 台北市南京東路3段216巷6號 (02)2777-1870 11:00~14:30 17:00~21:00 現金 周日休附近停車不易,可搭乘捷運至南京東路站,步行約3分鐘文件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gusers5 的頭像
    sgusers5

    sgusers5的部落格

    sguser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