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啊,儲存倉你騙了我2萬多塊錢,我說不上火那是吹牛。也許你有N個理由,希望你聽我一句勸,我希望我是最後一個受騙的人,你微信的那些照片我也不准備公佈了,收手吧,不要再抱有僥倖心態……”這是小張在微信上的一段留言。截至昨天,他被這個相識僅一個月的微信好友騙走20300元錢。  小張是個“微信控”,一個月前,一則“辦理大額信用卡”廣告在微信頁面彈出。“我早就想辦個信用卡了,沒想到送上門了。”小張立刻加其為好友,通過聊天得知對方是一位90後女孩,自稱是一家銀行的員工,可以上門為小張辦理信用卡。“我也懷疑過她的身份,但她問我有沒有固定工作及養老保險。我一聽她的問題還挺專業,就放鬆警惕了,和她約定好見面。”“第一次見面是在我單位樓下,她開車來的,穿著工裝,戴胸卡,手里拿個機器,查了我養老保險的繳納年限。還看了我的房產證,填表,簽字,從頭到尾沒有一點疑點,臨走時還提醒我注意接聽銀行的反饋電話。”小張說。  3天後,銀行客服真的給小張打來電話核實各種信息,14個工作日後,那張信用卡到手了。整個過程似乎迷你倉沙田起來沒有任何不妥。接下來發生的事,讓小張走進這個90後女孩設計好的圈套。  幾天前,小張接到一個電話,這個手機號他再熟悉不過。“哥,你的信用卡辦下來了,再辦個pos機多好,用著方便,免息期50天,換句話說,你可以提現10萬元,50天內還上不收利息”,辦卡女孩在電話里告知。  小張一聽這事,有點動心。根據之前辦卡的經過,對方很值得相信,於是便同意了。女孩要求小張再次提供身份證等相關證件,交1800元pos機機器錢。小張也沒多想,直接把錢給女孩了。  前天,pos機到手,小張留了個心眼,先在pos機上刷100元,等了一上午,這100元沒有到賬,由於小張急用錢,又在卡上刷了18400元。時間一分一秒過去,18500元一分錢也沒到賬,加上之前1800元pos機錢,共計20300元打水漂了。“我現在聯繫不上她了,打電話關機,微信也不上,我肯定是上當受騙了。”小張說。  昨日記者按照女孩微信上留下的電話撥打過去,對方一直處於關機狀態。(北國網、遼沈晚報記者 李瑩)標簽:小張 信用卡 看起來 打電話 關機迷你倉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gusers5 的頭像
    sgusers5

    sgusers5的部落格

    sguser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