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息來源於四川新聞網 / Cited from .newssc.org/  李小姐懊惱  開的是奔馳車、用的是iphone5、還說著一口流利的英語,迷你倉我怎麼也想不通,看起來還多有氣派的人,居然是個騙子。  昨日,南充市民李小姐致電華西城市讀本稱,昨日下午3點半左右,自己在金魚嶺街等車時,遇見兩位駕駛著奔馳車的男子借手機,沒想到手機一借出去,奔馳車車主一腳油門就跑了。當個好心人 手機卻被騙  “那輛奔馳車突然剎到我面前,然後車上有兩個男的,後座的那個男的就給我說,他是外地人,需要借手機給朋友打個電話。”李小姐稱,在與男子對話的時,看見男子奔馳車內,有一部iphone5,便產生了質疑。“我看到他的手機後,就問他為什麼不用他自己的手機打電話,他卻說,自己是才從新加坡回來的,手機在國內不能使用。”李小姐說自己起初還是有些猶豫,但該男子說的是普通話,還一臉誠懇的樣子,於是,她同意了男子借手機的要求。“但我還是有些戒備心,畢竟騙子太多了,我就讓他把朋友號碼給我,幫他撥號,但一直無人接聽。”  李小姐正準備離開時,手機卻響了。“我看到是他朋友回過來的號碼,而且他們開的奔馳車,就沒有在意了,直接把手機遞給他了。”李小姐稱,男子接過電話,便一儲存倉用英語與對方交流。隨後,奔馳車開始往前挪動著,當車開到奔馳賓館紅綠燈路口時,他們一下就加快速度跑了。”苦尋手機 懊悔不已  李小姐瞬間傻眼了,她告訴記者,明明好心將手機借給別人,不料卻得如此“下場”,為此,她也不得不感嘆,現在的騙子手段高明,“開的是奔馳車、用的是iphone5、還說著一口流利的英語,我怎麼也想不通,看起來還多有氣派的人,居然是個騙子。”李小姐說。  想到通話記錄中有男子撥打的電話,李小姐趕到跑去營業廳,拖出了之前的通話記錄,然後根據號碼撥打了過去,沒想到電話里傳來的是一句:“對不起,你所撥打的電話已關機。”正當絕望之時,朋友的一句:“蘋果手機都是有追蹤功能的。”,讓李小姐似乎看到了希望。  隨後,在記者的陪同下,李小姐趕到蘋果專賣店,在向店員咨詢後,卻被告知,蘋果雖有追蹤功能,但必須在手機是開機的情況下,才能追蹤到,並且也只能查看到大概的一個位置。原本覺得還有一絲希望的李小姐,也開始打起了退堂鼓,“我很是後悔,很難過,手機掉了也就算了,可是裡面很多資料也掉了,不知道手機還能找回不。”  目前,李小姐已經向南充市公安局報案,而公安局有關人士告訴記者:近期類似的事情,已有好幾起……華西城市讀本 記者 許雯 陳俊君迷你倉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user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